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家庭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4-27 11:1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0
  4月26日下午,宣城市家庭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工作有关论述;市家庭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相关成员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讨论了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发言后,吴爱国指出,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基础,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对于发扬中华文明优良传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吴爱国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家庭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探索新时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全力以赴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围绕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做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大力弘扬优良家风,用心用力做好家庭服务;要压实责任,汇聚推动家庭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结合各自实际,发挥职能优势,把家庭文明建设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移风易俗等工作中,以家庭文明带动城市文明,不断推动我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家庭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