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字号企业捐款捐物助力战“疫”

更新时间:2022-04-29 09:08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3
    近日,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妇联、民政局联合发起倡议向上海市开展物资捐赠,倡议书一经发出后,得到旌德县“妇”字号企业的纷纷响应,捐款捐物助力上海战“疫”。
      疫情挡不住温情,爱心汇聚战疫情。旌德县政协委员、谷村灵芝家庭农场负责人曹萍得知上海物资紧缺后,第一时间购买了100桶菜籽油和100袋大米,送到物资捐赠点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县人大代表、丰谷香榧家庭农场负责人王凤菊夫妇正在香榧基地工作,听说倡议后,立即购买了100桶菜籽油委托朋友送到物资捐赠点,支持上海战“疫”。“既然不能到抗疫一线与各位医护人员并肩作战,那我就在后方尽己之力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旌成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法人戴一鸣捐赠了500袋大米,她的肺腑之言传递着温暖,也鼓舞着人心。村花商贸有限公司法人江成听说春笋可以捐赠,特意从农户家中收购了2000斤春笋支持上海。建徽家庭农场胡艳莲捐款1000元,专项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之需,支持上海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后方献爱心,一线有力量。旌德县“妇”字号企业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