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旌德部署推进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

更新时间:2022-04-25 10:44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4
近日(4月22日上午),旌德县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培训部署会,部署推进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工作。
该县妇联传达了市妇联相关会议精神,讲解了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的目标任务、项目内容、实施程序、经费来源及标准保障,明确了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以及各镇的目标任务数,并对2022年度“两癌”救助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造福妇女的民生工程,各级妇联组织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会议要求,一要扩大宣传,广泛开展“两癌”筛查相关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普及活动;二要规范有序,做精做细筛查前、中、后各个环节;三要强化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实事做实、好事办好,使“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惠及每一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张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