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郎溪县妇联开展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4 10:4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5
 为提高全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的保健意识与健康水平,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的健康权益,郎溪县妇联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结合起来,把两癌筛查工作作为关注妇女民生,促进妇女健康的一件大事实事来抓。
       4月21日,县妇联会同县卫健委组织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在县妇计中心进行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医疗队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详细讲解“两癌”的症状表现及防治措施,认真仔细地为适龄妇女们进行检查,截止目前,已为27名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推动我县广大妇女健康保障体系建设,着力保障全县广大妇女的生命健康和家庭的幸福安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