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召开2022年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4-22 16:0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4

为推进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规范实施,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4月22日上午,郎溪县妇联召开2022年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培训会,县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及所在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县妇联党组成员、权益部部长吴金枝主持。

会上,县妇联传达了省、市妇联相关文件精神,就项目创建指标评价、项目实施重点进行了业务培训,对项目实施流程、资金管理、档案资料整理等做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有序开展项目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参考。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妇联和项目点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各自责任,严格按照项目实施各项指标,对标对表,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合理合规使用资金,切实发挥好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

今年,郎溪县预申报省、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6个,其中省项目2个,市项目4个。这些项目的有效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妇女创业就业水平,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