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召开实施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4-22 16:00 作者:郑宏伟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0
      为认真实施2022年度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切实发挥财政转移支付资金的示范引领和项目绩效作用,4月21日下午,县妇联召开2022年泾县实施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培训会。有关乡镇妇联主席、各项目点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英主持。
      会上乡镇妇联、各项目点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创建工作进展,县妇联分管负责人就项目创建指标和项目资金管理进行详细解读和培训。
      李桂英主席对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充分认识妇联系统和财政部门争取该项奖补资金的努力和对妇女创业就业的关怀之情,更要意识到实施好省、市妇女创业项目能够有效推动女性创业就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展现巾帼风采的优秀平台。
      二要做好项目统筹谋划,认真抓好实施。要加强学习研究,吃准吃透项目实施各项规定,结合规定和企业现状,制定项目计划,做好资金安排,明晰项目实施具体内容、操作方法、资金管理等有关要求,规范项目实施流程和项目资金管理手续,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三要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要准确把握项目实施各项工作时间要点,科学把握项目管理关键环节,及时做好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同时积极争取和整合项目资源,不断促进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