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绩溪县妇联“四个提早”确保“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目标任务落实

更新时间:2022-04-28 10:37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7
    为推进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全县妇女健康水平,县妇联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提早摸排、提早筛查“四个提早”确保今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妇联在收到市妇联《关于启动实施2022年度省、市促进妇女健康和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的通知》后,即刻转发市文件精神,发挥各乡镇妇联主席和各妇联执委的职能作用,通知乡镇根据各自实际制定今年实施计划,全面摸排辖区内符合筛查条件的妇女信息,弄清楚她们的居家状况,对于在外务工的妇女提早宣传政策、通知安排时间筛查,各乡镇按照文件要求已全面摸排符合筛查妇女信息,并于3月底前动员部分在家的符合条件妇女到指定筛查机构进行筛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