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毕桥镇妇联—“两癌”筛查政策送上门

更新时间:2022-04-13 12:2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1
       为切实保障妇女身心健康,提高妇女的防癌意识及对“两癌”免费筛查的知晓率,4月12日,毕桥镇妇联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活动中,毕桥镇妇联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页向广大妇女普及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动员妇女同胞参与“两癌”筛查。针对少数对筛查有困惑的妇女,对其耐心细致地解疑释惑,并进一步对其家庭成员开展“两癌”知识宣传,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以此引导适龄妇女积极参与体检,提高健康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该镇广大妇女了解到“两癌”危害性及筛查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适龄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进一歩提高了广大女性的防癌意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