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新发镇妇联:开展慰问“两香家庭”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11 17:4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为表彰2021年度新发镇(镇级)“两香家庭”,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全域文明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近日,新发镇妇联组织开展慰问“两香家庭”主题活动。
       此次表彰的45户(镇级)家庭分别来自新发镇9个村(社区),都是严格按照“家有书香、门庭(厅)花香”创建标准,通过层层筛选(群众推荐、村级初审、镇级验收)评出来的爱书爱花的家庭典型。新发镇妇联为每户“两香家庭”赠送《中国家风》书籍和两百元读书卡。通过此次赠书专题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广大家庭、群众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活动,不断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的家风,培养良好的文明素养。
       镇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妇联“两香家庭”创建工作,此项活动将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创建的意识,提升全镇全域文明创建水平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