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向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广泛征求意见

更新时间:2022-04-02 14:5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4月1日,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组织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对宣城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各位参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宣城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宣城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妇女儿童需求,展开热烈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彪明翠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有深度、有见地,编制组将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提高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是今后十年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并监督规划实施,合力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