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暨宣州区家庭文明建设宣讲活动走进西林街道

更新时间:2022-03-09 11:1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3月8日上午,宣城市暨宣州区家庭文明建设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并走进西林街道举办首场宣讲。
 
 
 

 

 

   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代表赵玉莲、汤恒云、熊爱民、吴娟等走上宣讲台,向广大社区群众宣讲“家庭家教家风”、“倾情服务社区33年”“大学生扎根农村”“乡村振兴领头雁”“巾帼抗疫我在前”等故事,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倡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面对当前疫情态势新挑战,守护小家护大家,戮力同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家庭力量。
       接下来,宣城市妇联、宣州区妇联还将走进全市各街道社区开展多场宣讲活动,助推家庭文明建设走进千家万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