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举行女企业家沙龙活动,何淳宽市长出席

更新时间:2022-03-14 09:0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7
3月9日下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妇联、市女企协承办的“从心出发·一起向未来”女企业家沙龙活动在安徽寻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市长何淳宽出席活动并讲话。
      副市长杨林秀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地的女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创新、政策扶持、资金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畅所欲言,反映诉求,贡献真知灼见。
      何淳宽市长认真倾听记录,不时插话交流,和大家一起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症结所在,商讨问题解决办法,对有关具体问题现场交办市直部门研究解决。
      何淳宽市长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女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们在创业创新、增加就业、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何淳宽市长指出:
      一要坚定不移推动全市民营经济提质扩量增效。
      未来一个时期将是宣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大显身手的重要时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落实政策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各位女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勇于创新、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大、更广阔发展,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要立足优势、协同发展,全力支持市女企业家协会发挥更大作用。
      市女企业家协会要当好“桥梁纽带”,通过常态化组织开展考察交流、主题论坛等活动,构筑宣城发展宣传推介的通道,邀请更多优秀企业家回宣投资兴业,带领本地会员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社会力量和妇联组织联动协作,共同搭建政策宣介、用工培训、金融服务等平台,服务企业和企业家成长。要树立品牌形象,积极引导会员融入宣城发展,做大做强主业,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增强女企业家的荣誉感、成就感和责任感,打响市女企业家协会的“金字招牌”。
      活动中,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等单位解读了省市产业政策、奖励优惠政策。
      还举行了新商女性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