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上线《百姓热线》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暨妇女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8 16:1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提升妇女维权意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3月7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文婕作为最新一期《百姓热线》的上线嘉宾,走进市广播 电视台《百姓热线》栏目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广大听众就家庭文明建设及妇女法律维权话题进行交流。
    节目中,市妇联副主席张青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新时代家庭观、习近平总书记“三注重”重要论述、我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今年“三八维权月”活动安排及市妇联在保障妇女平等就业权益、保障妇女政治权利以及反家庭暴力方面所做的有关工作。 刘文婕律师围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法律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电台普法,让听众对妇联维权工作和妇女依法维权途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特别提醒:姐妹们,如果你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拨打12338妇女维权热线,妇联“娘家人”将为你提供及时有效的维权咨询服务!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敬每一位宣城姐妹!愿你光阴增丽质,不改自由心,你和三月都是春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