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春风行动暖人心 助企送岗到镇村 宣城市妇联开展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7 17:3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6
为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促企快发展,近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副主席张青一行,联合安徽倍发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宣州区杨柳镇举办“春风行动暖人心 助企送岗到镇村”专场招聘活动。
      为让更多的女性实现就业,倍发来公司在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等方面放宽条件,降低了用人门槛,为杨柳镇的姐妹们提供了用工岗位近80个。
通过企业用工情况介绍、双方互动交流、集中组织求职者到车间现场参观等方式,为双方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打通企业招工和求职者应聘的最后一公里,受到企业和杨柳镇求职妇女的热烈欢迎。
集中参观当天,就有15位求职者确定入职意向。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妇女就业状况直接体现了妇女经济参与程度,关系到广大妇女的切身利益和我市妇女事业的发展水平。市妇联号召各级妇联组织立即行动起来,围绕各地妇女的求职需求,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拓宽妇女就业渠道,激励妇女岗位建功,不断增强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