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关于向社会组织购买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关系辅导)服务项目公告

更新时间:2022-02-23 15:2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根据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有关工作安排,拟面向社会组织购买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关系辅导)服务,项目费用及合同形式另行约定,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合作的社会组织报名。
一、承接服务主体资格要求
1、登记管理部门注册登记2年以上,历年年检合格,在宣城市有固定办公场所和工作队伍,致力于妇女儿童家庭事业发展的各类公司和社会组织者。其中,宣城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为3A级以上的优先。
2、已在宣城市妇联备案的市级社区(村)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优先。
3、具有公益性、非营利性,内部治理结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拥有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和较强的公益项目运营管理能力。
4、公司和社会组织参与购买服务项目涉及领域应与其被核准的业务范围相符。同一年度已获各级基金会、机关单位等资助项目的,不得以同一项目重复申报。
二、工作内容
1.维权服务:法律咨询、家事调解、维权指导、法律援助;
2.家庭服务:婚恋调适、心理咨询、家庭关系辅导;
3.资讯服务:法律宣传、妇情收集、其他资讯。
三、服务形式
1.个案服务:协助市妇联受理、处理涉及妇女儿童权益的信访案件,加强个案服务,推动侵权个案的解决;
2.咨询服务:提供法律政策、婚姻家庭、心理调适、家庭教育等咨询服务;
3.小组服务:为有相似问题或相似经历的妇女提供教育性、支持性或治疗性的小组服务;
4.外展服务:面向妇女群众开展户外法治宣传教育,为妇女群众提供与法律、心理等有关的宣传教育课等。
四、报名材料
拟申报单位的《项目申报表》打印并加盖公章、法人登记证明材料(需盖章)、组织机构代码证、获奖或组织登记评定证明等复印材料
五、报名时间
2022年2月23日—2022年2月28日
六、确定方式
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根据报名的社会组织所提交的资料,召开评审会,形成项目评审结果由市妇儿基会提交主管单位市妇联研究讨论,确定项目承接主体。
 
联系人:徐真
联系电话:0563-3018839
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41号五楼
 
 
 
附件:《项目申报表》
 
 
 
 
 
                         
                        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2022年2月23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