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再次召开座谈会,第六轮征求妇女儿童新规划编制意见

更新时间:2022-02-21 17:2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2月18日,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召开新一轮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会议,市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详细介绍了宣城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在多次书面和上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各成员单位及县市区围绕新一轮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积极有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彪明翠主席指出,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把编制实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政策推动,按照新规划的任务指标,全面推进落实,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妇女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吴丽云副秘书长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编制实施“两个规划”的重大意义,相互协调配合,注重对上、对下以及横向的衔接,在编制过程中既要全面涵盖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又要突出今后的重点工作,为下一步新规划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新规划颁布后,市妇儿工委办要做好协调、联系等服务,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解决妇女儿童发展过程中重难点问题,务实高效地推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