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省妇儿工委办、省财政厅领导莅临宁国市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18-04-26 08:5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1
     4月18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张若平,省财政厅行政处副处长李霞一行三人来宁国市调研省级“两纲”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宁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宁,宁国市妇联及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西津街道凤凰社区,实地查看了“妇女之家”和“儿童快乐家园”建设,认真听取了社区服务妇女儿童基本情况等一系列介绍,要求社区要创新形式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关爱等活动,尽一切所能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服务,发挥阵地作用。随后前往宁国市红黄蓝亲子园,查看了园内环境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亲子园的运营模式和小朋友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调研组对亲子园的教育运营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红黄蓝亲子园发扬探索创新精神,办出早期教育的特色和水平,起到典范带头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了宣城市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徽姑娘”家庭农场--五彩亲子家庭农场,听取了农场负责人对农场建设的未来发展蓝图介绍,该农场自建成后取得了一定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带动了当地妇女就业增收。在详细了解了整体运营情况后,调研组对农场的规划建设给出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女性创业者武学慧撸起袖子加油干,带动农村妇女致富,在创业的路上越走越远。
    调研中,张若平主任充分肯定了宁国市“两纲”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她指出,宁国市要进一步认真做好“两纲”示范工作,加大经费投入,以实施示范工作为抓手,每年有针对性地突破妇女儿童发展重点难点问题,以项目化推动两纲规划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进一步突出创建特色,整合资源,合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