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绩溪县妇联:念好“三字经” 做实民生事

更新时间:2021-09-22 12:3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8
绩溪县妇联自2021年3月份启动全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以来,把此项工作作为关注妇女民生、促进妇女健康的一项重要实事来抓。由各乡镇妇联牵头组织、摸底、宣传,形成了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并于6月底提前完成了筛查任务,目前正在持续做好民生工程后续各项工作。
      一是掌握动态“明”。县妇联根据筛查结果对所有筛查对象建立个人台账并督促各乡镇进行动态管理,一旦发现有异常情况随时督促引导妇女群众及时检查、提早治疗,同时建立健全档案工作。
     二是跟踪服务“暖”。各乡镇每月对筛查的妇女进行电话随访或者上门走访,以便随时关注妇女姐妹的身体健康,并做好随访记录,及时跟踪随访,让她们切实感受到民生工程的“温暖”。
     三是做好救助“实”。对筛查出来包括全县筛查出的符合救助的困难妇女及时收集材料、完善信息、做好救助,以解她们燃眉之急,为民生工程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