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旌泾税花携手重走革命路

更新时间:2018-04-26 11:06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旌德、泾县国税局的全体女职工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今年的活动由泾县国税局妇委会组织,活动主题是“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两地的姐妹们首先来到泾县桃花潭镇后岸村王稼祥故居,寻访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通过重走革命路,广大女职工们思想上得到了净化洗礼,理想信念上得到进一步升华,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学习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税收执法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随后,姐妹们又携手登山,大家行走在春日暖阳中,弥漫在花香氤氲下,不时与明媚春景合影留念,尽享户外运动的乐趣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两地国税姐妹们的交流和沟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