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寒冬腊月送温暖  妇联关爱暖人心 ——旌德县年前慰问“两癌”患病困难妇女

更新时间:2022-01-17 15:13 作者:方秀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寒冬腊月送温暖,妇联关爱暖人心。近日,旌德县妇联结合2021年度每人1万元的“两癌”救助金发放,入户走访慰问3名“两癌”患病困难妇女,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送上门。
在庙首镇王桂枝家中,县妇联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她正视困难,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顽强对抗病魔,做好后续康复治疗。在俞村镇兵妈妈蒋霞玉家中,县妇联慰问人员热心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鼓励她克服困难,并希望能继续发扬“兵妈妈”所特有的优良品质,勇挑生活重担,全力支持儿子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为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慰问中,患病困难妇女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爱护,在艰难的时候“娘家人”时刻牵挂着她们,让她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坚定了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的日子也充满憧憬和希望。
走访中,县妇联慰问组一行还宣传了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政策,同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切实做好“两癌”筛查的宣传动员工作,扩大适龄妇女对“两癌”筛查项目的知晓率,提高妇女的健康意识,积极主动参与筛查,切实提高“两癌”的早诊早治率。(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方秀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