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家教天地 >

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召开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12-29 16:4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200
2021年12月24日,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召开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汪慧勤出席会议。市家庭教育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部分会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市家庭教育协会会长朱浩发表致辞。她指出,市家庭教育协会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以服务家长儿童、服务家教工作者、服务社会为原则,大力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知识,为提高我市家庭教育水平,增强家长科学教子能力,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家庭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市家庭教育协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进一步探索创新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
      市家庭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就协会2021年主要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构想。会上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还表彰了优秀志愿者。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在讲话中强调,家庭教育是教育的开端,关乎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幸福安宁,也关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稳定。彪主席对市家庭教育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贯彻落实好《家庭教育促进法》;二是针对家庭教育现状,着力提升家教理论研究水平;三是围绕协会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专业化建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