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妇联来我市调研督导基层妇联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28 10:2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5

12月22-23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希锦一行,到我市绩溪县调研督导基层妇联工作。省妇联权益部部长柳叶、权益部一级主任科员尹晓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绩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宁,副县长徐长凤,县妇联主席叶细美等陪同。

省妇联一行先后赴绩溪县临溪镇孔灵村、长安镇等地进行实地督查,查阅2021年度省、市民生工程项目——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以及“两癌”患病妇女救助工作基础台账。

省妇联对我市妇联基层工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一是要构建源头预防、排查梳理、纠纷化解、应急处置的矛盾综合治理机制;二是实行“对账对人”的台账动态管理制度,确保人与台账信息始终相吻合;三是加强重点人群和特殊群体的服务管理,实行一对一帮扶制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