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市妇联组织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6 11:4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2
为适应新时代妇女工作要求,提高妇联干部的维权能力,根据市法院、市司法局、市法宣办联合印发《关于推动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11月15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开展网上观看庭审视频的集中学法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通过网上观看庭审视频,市妇联全体干部对法院审理案件的全过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法律条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仅达到了日常学法和以案释法的目的,还起到了法治教育和警示教育的意义。
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日常学法制度,切实增强妇联干部的学法守法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专业的维权服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