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市妇联召开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组建妇联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

更新时间:2021-11-22 15:2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5
 为进一步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持续探索“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工作的有效路径,近日,宣城市妇联召开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组建妇联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推进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主持,各县市区妇联分管主席,组宣部部长;宣城经开区妇工委主任;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共建联建工作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精神。各地各单位就今年以来该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对各地在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党的“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做法和探索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传递党的声音。妇女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先行建立妇女组织积极将党的声音和要求传递到企业,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摸清企业数量,有计划、有步骤地扩大覆盖范围。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总结经验,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大力宣传“妇建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