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宣城市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暨“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18 15:2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为扎实做好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进一步推进“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11月18日,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对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和“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妇联分管主席,组宣部部长;宣城经开区妇工委主任;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组宣部负责同志首先对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针对每个阶段、每个节点的相关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重点培训,就换届范围、换届时间、目标任务、职数配备和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确保人员吃透政策,了解程序,熟悉操作,按时完成全市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随后,对《关于进一步推进村(社区)“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会上,各县市区妇联分别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主动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紧盯目标任务,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督促指导,在严抓调度上下功夫;注重提炼总结,在工作宣传上下功夫。要求各地各单位进一步明确此次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和“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的目标任务,鼓励妇女主动参与,积极参选,切实把优秀的女性吸收到基层妇联组织中来,提升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和“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