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妇建扎根 开创商圈治理新高度|我市首家商圈妇联组织—宣城万达广场妇联成立

更新时间:2021-11-08 17:2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1
扩大基层妇联组织覆盖面,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在商圈建设中的作用,11月5日下午,宣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主任王振萍受邀出席会议并见证,宣城经开区妇工委主任邓小雪参加会议并为万达妇联授牌。
    来自宣城万达广场各楼层的5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宣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1名,宣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陈清爱当选主席并作表态发言,宣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启晓代表公司管理层发表讲话。
    会上,彪明翠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万达商圈成立妇联,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妇女工作、重视各经营主体女性政治生活的务实行动,开启了我市商圈市场妇联工作的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就做好下一步妇联工作,彪明翠强调:一是希望万达妇联切实增强使命感,努力提升妇女工作水平,当好“娘家人”;二是希望万达妇联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围绕生产经营促发展,当好“服务员”;三是希望万达妇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大力开展凝心聚力的工作,当好“宣传员”;四是希望万达女性经营者及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当好新宣城的“建设者”;五是恳请公司管理层及党组织更加重视妇联工作,加强工作保障,支持新成立的妇联取得骄人业绩。
    宣城万达商圈妇联的成立是在市妇联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宣城经开区妇工委大力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建工作的创新举措,是在商圈区域搭建妇女活动服务阵地的大胆探索。它不仅为妇联与企业、企业与女性职工之间搭起了“一座桥”,让企业主动关心、服务女性职工,也为宣城万达商圈中的女性经营者和女职工施展才华搭建了平台,共同推动商圈发展、凝聚商圈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