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主席讲坛 >

立足新阶段 奋发新作为 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不懈奋斗(6)

更新时间:2021-02-24 15:2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9.“萱姐姐”党建工作品牌:是指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以“巾帼心向党”为发展主线,以“建功新时代”为工作目标,创新“五心”工作法,以“五抓”(抓基础,党建带妇建;抓引领,妇建为党建;抓联系,妇建促党建;抓服务,妇建助党建;抓建设,妇建强党建)、“五聚焦”推动“融入式党建”,实现党建工作和妇联工作深度融合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10.“五心”工作法:是指聚焦思想引领唤初心、聚焦巾帼创业创新铸匠心、聚焦家庭文明建设育美心、聚焦服务维权救助聚暖心、聚焦自身建设增信心。
    11.“星香美”:是指在农村开展的以“十星清洁户”+“两香家庭”(庭有花香、室有书香)+ “最美庭院”为主要内容的创建活动。
    12.“五三”工作要求:指三强、三抓、三讲、三重、三有。即强党性、强信念、强引领;抓规范、抓示范、抓队伍;讲效能、讲落实、讲廉洁;重教育、重防范、重监督;有创新、有作为、有活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