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妇联: “三个加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25 16:0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建平镇妇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服务意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成立了社区“广场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镇妇联将原有的“映山红”巾帼志愿者和“广场舞”志愿者进行优化整合,通过培训、志愿活动来提高人员服务意识,强化志愿者队伍建设。截至目前共开展活动近200次,参加的志愿者超过700人次。
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镇妇联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妇女群众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力度。一是提升各村(社区)妇联干部的业务水平,通过个人自学与会议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妇联工作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理解力和宣传力。二是拓宽宣传手段。发放各类宣传单4000余份,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创文宣传标语,线上线下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通过入户大走访,提升妇女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同度。
加强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工作。镇妇联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动妇女干部职工、女党员和社会组织的力量,积极开展帮扶贫困妇女儿童、弱势群体,上门送温暖等活动,解决妇女群众的实际问题,提升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到目前,已发放各类帮扶救助金额8.9万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