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毕桥镇妇联开展“情暖中秋 心系环卫”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3 17:0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秋空明月悬,又是一年中秋至。9月18日上午,毕桥镇妇联结合党政办、团委、综合执法大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感悟传统品味中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手工制作、座谈会、慰问等活动让大家感悟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中秋节节日内涵,营造“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氛围。
    手工制作,体验传统手艺。毕桥街道的糕点师傅为巾帼志愿者介绍了传统月饼的制作方法,以及传统月饼的材料和做法。大家现场跟着糕点师傅的示范动作,亲手做出了品相完好的传统月饼,异常开心和兴奋。并表示将这些月饼全部赠送给为镇文明创建奉献汗水的环卫工人。
情系环卫,共谱文明创建。长期以来,毕桥镇全体环卫职工不畏寒暑,尽心竭力,用奉献和汗水诠释“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用勤劳的双手扮靓村容村貌,装点出乡镇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我镇镇文明形象,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全镇人民营造了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中秋慰问,传递节日祝福。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月饼、毛巾、手套等节日物品53份。此次活动将“我们的节日”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有效结合,大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在向这些“乡村美容师”致以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呼吁我镇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环境卫生,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压力,共建和谐、文明、美丽毕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