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为群众办实事,宣城市成功举办“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27 08:3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6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起点。近年来,市妇联积极推动构建家校社“三位一体”育人格局,持续开展线上线下讲座,广泛普及家庭教育知识,社会反响良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宣城市“春风化雨润万家”家庭文明提升工程实施意见》总体布置和要求,2021年8月,市妇联、市教体局、市委网信办、市关工委、市家庭教育协会、宣城论坛继续联合开展了“家庭教育讲座直播月”活动。
      主办单位充分考虑广大家长实际需求,邀请了朱浩、章丹艳等四位省、市级家庭教育专家,借助互联网优势,面向全市家长开展《系好扣子 树好品格》《青少年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等四场主题家庭教育直播讲座,宣传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推广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和方法,提高家长的育人水平和能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守护儿童安全,助力健康成长。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有90万余人次观看。
       观直播讲座,学家教知识,做智慧家长。广大家长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和能力,才能真正发挥好“孩子第一任老师”的作用,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