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宣城市举办“培育新时代家庭观 增强干部干事创业动力”主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1-05-10 08:2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求,5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在宣城宾馆多功能厅联合举办“培育新时代家庭观 增强干部干事创业动力”主题讲座。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出席并主持活动。市直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经开区妇工委主任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朱立军在讲话中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动力,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李明舜教授结合当前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情况,从专业的角度 围绕家庭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家庭教育的作用以及家风对于工作和社会的影响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创新性的真知灼见,给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很多启发。参加讲座的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上来,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践行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家风,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作风建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