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泾县昌桥乡:妇联送法到乡村 维权情暖“半边天”

更新时间:2018-04-26 09:1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9
        

     为增强我乡妇女的维权意识,提高大家依法维权的能力,引导妇女学法用法,3月28日上午,昌桥乡妇联联合乡司法、综治办等部门所在昌桥乡街道开展了妇女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乡妇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七·五普法读本》等各类宣传品共计200余份;乡司法所还就女性群众关心、关注的关于在劳动、就业中遇到权益受损以及面对家庭暴力时如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鼓励广大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妇女增强了法律意识,引导了广大妇女学法用法,指导他们如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及诉求渠道,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促进家庭文明和睦与社会和谐稳定。(泾县昌桥乡王梦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