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榔桥“娘子军”,绽放“疫”线的铿锵玫瑰(2)

更新时间:2021-09-02 16:0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4

“我们这路可不好走哩,这大夫裤腿还是湿的,怕不是走水路过来的……”望着张陈华医生和村干部湿漉漉的裤腿,在家里完成疫苗接种的胡翠华有些动容。 张陈华医生,也是榔桥镇“娘子军”里的一员。那是在榔桥镇涌溪村的一天,涌溪六组地理位置较为偏远,在去往接种居民家中的路上,有一条河流阻挡,水路并非必经之路,但如果绕行则需要一个多小时。得知此情况的张医生,为尽快完成疫苗接种,主动提出趟水过河。当地村民组组长提醒张医生,水位不浅,且部分段里水流湍急。但是张陈华考虑的问题是时间过长,不利于疫苗的存放,确保医疗服务质量及安全才是重中之重,随后便捋起裤腿同村干部一起涉水过河。

 

“回家了,该陪孩子了,忙了这个一月,暑假也没时间陪他,就要开学了……”“孩子还小,不回去总归是不放心的……”夜色已深,分管领导汪珍珍和卫健办负责人张峰一行终于踏上归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