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妇联联合县林业局开展“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01 11:46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30日下午,县妇联关工委联合县林业局关工委开展“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县林业局、县妇联机关干部职工在校子女30多人参加活动,县关工委、县妇联、县林业局、县发改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活动现场,孩子们将彩笔、钢笔、画纸等一字排开,一笔一画、一撇一捺,有规有矩,字里行间可以看到孩子们认真、沉稳的品格;西瓜、苹果、梦幻世界......孩子们用双手描绘出一件件生动有趣的作品,每个孩子心中都充满了曼妙神奇的想象。曹思喆同学,现场演奏了二胡独奏《葡萄熟了》,表达了爱国情怀。
活动中,县林业局分管领导鲍前通报了孩子们在校获奖情况及新考入大学生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县发改委孙希文通过典故和案例,用通俗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培训, 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县妇联主席方秀丽鼓励孩子们要勤学好问,做学习小主人;要团结友爱,做同学好伙伴;要强身健体,做生活小强者;要遵纪守法,做礼貌小标兵,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查显珍肯定了县林业局关工委和县妇联关工委工作,向孩子们讲述旌德党史故事,曾经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众多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用鲜血和生命开创了安徽党史上的五个“第一”,希望孩子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转化到学习中来,争取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领带动青少年弘扬良好道德风尚,不断提高精神境界、涵养浩然正气,鼓励青少年从小树立诚信思想,根植梦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