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旌德县妇联金秋助学资助困难女大学生圆梦大学

更新时间:2021-09-01 08:12 作者:方秀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近日(8月27日),旌德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举行困难女大学生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全县9名困难女大学生新生每人分别获得1500元资助和爱心物资(行李箱)。
2020年度九九公益日,旌德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发起“妇儿关爱一元捐”活动,全县广大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此次活动所募集的捐款用于2021年度金秋助学,资助困难女大学生圆梦大学。今年金秋助学对象确定,根据乡镇妇联摸底上报,县妇联初审,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审核同意,并经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9名困难女大学生作为助学对象。
发放仪式上,9名女大学生均表达了感激之情,来自旌阳镇的小王同学被安徽大学录取,她感动地说,诚挚感谢县妇联和乡村振兴局给予女大学生的关爱和帮扶,表示要知恩感恩、回报社会,不断发扬传递正能量,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俞村镇的小周母亲长期患病,父亲要照顾母亲,家庭主要靠种田和低保金维持,她表示到学校后努力学习,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社会,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县妇联主席希望受资助的困难女大学生要把握大学时光,把困难化为前进的动力,刻苦学习,增强本领,用自己所学知识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父母,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将爱的火种传播下去。仪式结束时,县妇联为每位同学发放了节能减排倡议书,希望她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尽量少乘坐电梯、少使用一次性筷子等,多注重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的节能细节,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厉行节约节能,坚持环保低碳,为节能减排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