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弘扬建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27 16:3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3

8月25日,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建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市妇联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交流研讨前,市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彪明翠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研讨会上,市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32字”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庄严承诺。既是穿越百年的青春回答,亦是历经百年的时代考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32字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使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动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以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市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彪明翠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与习近平总书记到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立足妇联职能,深化引领服务联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