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巾帼力量 ——毕桥镇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2-08-08 14:5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5
毕桥镇妇联一直秉承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与时俱进讲好本地红色故事,创新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妇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奋进伟大新时代。
8月23日,毕桥镇妇联以“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巾帼力量”为主题,组织镇、村执委在毕桥小学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在县委党校老师的带领下,执委们重温了毕桥烈士夏雨初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畏强敌的伟大革命精神。
随后,执委们来到位于毕桥中学旧址的陈文烈士纪念馆,县委党校老师“现场教学”,生动讲述抗日英雄陈文烈士的英勇事迹,执委们崇敬的瞻仰着陈文烈士纪念碑,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执委们纷纷表示:重温红色经典,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入感悟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做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中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