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召开全县妇联系统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11-24 11:2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9
为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全县妇联工作,积极推动年内重点工作落实。8月18日上午,郎溪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系统工作会议。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妇联主席及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乡镇妇联主席逐一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特色,简要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女企业家协会、皖嫂家政、心理学会、家庭教育协会、营养学会负责人就妇女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县妇联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同志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妇联、五大协会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部署,一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抓项目实施,做好村执委换届工作;二是突出难点抓落实,开展好“执委进网格”、“四新”领域妇女组织建设、“星香美”创建工作,加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组建广场舞志愿服务队;三是突出亮点抓落实,推动妇联工作品牌化,打造特色和亮点,扩大妇联工作的影响力;四是突出薄弱点抓落实,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弱项补短板,实现全县妇联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