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蔡村镇妇联开展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4-26 09:23 作者:jxfl 来源:蔡村镇妇联 阅读次数:77


       为提高妇女维权意识,加强妇女知法懂法用法,3月22日蔡村镇妇联结合实际,以“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和谐家庭”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等形式,主要针对涉及妇女儿童保护、家庭暴力等方面,集中解释和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扎实推进发家庭暴力,共同筑建和谐家庭。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计发放了300余份宣传手册和200余份宣传小礼品,通过多种形式派发宣传手册,确保到每一位家庭都了解妇女权益,保障辖区内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同时向广大妇女群众讲解妇女儿童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并就有关婚姻家庭、社会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