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宁国市多方位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宣传

更新时间:2021-07-20 08:3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2
为深入开展安徽省2021年度城镇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广大居民群众中开展了“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更加广泛的普及妇女“两癌”防治知识,提升妇女的健康意识,7月13日上午和7月15日,根据宣城市妇联安排,宁国市妇联组织南山街道、河沥街道和西津街道妇联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公益讲座,各村、社区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了宣城市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宣城市健康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高级营养师胡道华老师授课。胡会长以《女性“两癌”营养预防与饮食干预》为课题,从“两癌”的发病率、死亡率切入,让大家认识“两癌”对女性健康的严重危害性;并从营养学的角度,为大家剖析了“两癌”的发病机理和饮食预防的理论基础。
      本次讲座旨在倡导女性朋友们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唤起大家对自身健康的重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科学、正确的指导,促进农村妇女“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呼吁全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积极主动参加“两癌”筛查,关爱自己,保护自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