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云乐镇妇联:开展暑期防溺水教育 筑牢“安全防护墙”

更新时间:2021-07-22 15:40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暑期已至,为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避免青少年溺水事件发生,近日,云乐镇妇联联合镇派出所在镇陈岭村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法治副书记用专业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游泳小常识以及防溺水“六不”“四知”宣传,还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近年来,学生溺水以及溺水后果,使他们了解了安全急救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与此同时,云乐镇妇联继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暑假期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走访入户与家长、孩子宣传,对他们进行防溺水安全提醒,要求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着力营造防溺水浓厚氛围。并结合线上督促和线下指导的方式加强与各村妇联组织联动,不定期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进行宣传提醒,进一步强化家长及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的自觉性和主动识别风险能力,筑牢“安全防护墙”。(云乐镇妇联/郭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