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女性健康,惠民政策早宣传

更新时间:2021-07-08 16:40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9
6月30日,白地镇江村村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们深入村居开展城乡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早前,江村村妇联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女性“两癌”防治的宣传活动,以现场观看宣传片的方式,呼吁妇女同志们关爱自身健康。乳腺癌和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恶性肿瘤,应时刻提醒广大妇女同志们提高自我健康意识,早做防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是通过上户发放“两癌”免费筛查知识宣传资料,全面细致地向妇女同志们宣传“两癌”防治的有关知识政策,传播防癌抗癌健康知识,提高大家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做到应筛尽筛。
通过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妇女群众深刻认识到“两癌”筛查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应该关爱自己的身体,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家庭和谐、生活幸福美好!
 
 
 
文|徐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