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新发镇妇联开展“品味端午传统佳节、体验多彩品质生活”包粽子比赛

更新时间:2021-06-09 10:3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棕米香。在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6月9日,新发镇妇联联合新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郎溪新华村镇银行开展“品味端午传统佳节、体验多彩品质生活”包粽子比赛,来纪念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进一步弘扬传统民族文化精神,传递端午节日的浓情。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县城文明形象。

在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将糯米、蜜枣、竹叶等包粽子的材料摆放在桌子上,边上的参赛选手已经跃跃欲试。待活动一开始,糯米、粽叶在心灵手巧的参赛选手手中翻转飞舞,如变戏法一般,一个个粽子就诞生了。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大家亲手包好了800多个结实饱满的粽子,获奖的选手也领着丰厚的奖品满载而归。

新发镇妇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颂扬“两香家庭”,传承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幸福感,积极唱响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勤俭持家、邻里团结、健康向上的美德之歌, 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