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疾控中心:学史力行,六一”慰问暧童心

更新时间:2021-06-02 17: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7
      2021年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按照县妇联统一部署,该中心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6月1日上午中心主要领导带领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团支部一行5人前往城关四小开展庆“六一”关爱慰问贫困女童活动。

      程主任一行为两名特困学生送上书包、学习用品、少儿读本、食品等儿童节礼物,嘱咐她们要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孩子们收到节日礼物后露出了幸福的笑脸。

       帮扶关爱,温暖前行,自2018年起该中心每到“六一”就会来慰问这两名贫困女童,通过节日慰问,让这个特殊群体在节日中体验到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同时发挥带头作用,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