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市妇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育新人”书香家庭亲子朗诵视频赛活动喜迎“六

更新时间:2021-06-02 15:5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青山处处埋忠骨,何必马革裹尸还?”一首首饱含爱国与革命精神的千古绝唱穿越时空,在我市一个个亲子家庭中深情传诵,触动心弦,引发深思。
据悉,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党史学习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市广大家庭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前夕,市妇联在全市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育新人”书香家庭亲子朗诵视频赛活动,面向广大家庭征集党史知识、党史故事朗诵视频。截止活动结束,共收到有效作品182个,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王普晨家庭报送的《革命英雄吕辉颂》朗诵视频凭借鲜明主题、丰富内容、精彩呈现斩获头筹。为扩大活动参与面,营造亲子共读党史的浓厚氛围,市妇联积极利用网络媒体,与有关社会组织开展线上宣传合作,活动贴及视频累计播放量累计达到50万人次。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366”总体思路,以“传承红色基因、共育时代新人”为主题,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探索工作融合,引领广大家庭和少年儿童自觉接受红色教育,不断厚植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我市共建文明城市,实现“三争”工作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