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领导关怀 >

“六一”前夕,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更新时间:2021-06-01 09:0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4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等市领导,分赴市特殊教育中心、市社会福利中心孤残儿童福利院及城区部分学校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看望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
      市委书记孔晓宏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走进康复训练服务基地、书法教室、感统训练室等处,观看儿童演出和书法、绘画、剪纸、劳动作品,听取教学康复工作介绍,慰问特教中心师生,送上美好祝福。孔晓宏强调,要激发和凝聚扶残助残强大正能量,带着爱心、耐心,格外关心、关注残障儿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黄敏陪同看望慰问。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走进市一幼澄江园区,实地查看了园区建设,了解办学情况,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市一幼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兴趣、习惯和品德。
      市人大副主任张玉峰走进市二小、市鳌峰幼稚园、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陪孩子们过“六一”,并送去节日的关爱和温暖。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孤残儿童福利院和北师大宣城学校,给孩子们和老师们送上节日问候,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市妇联、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市委、市残联、市关工委及市妇儿工委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慰问金或慰问品,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