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祥兴社区:妈妈,您辛苦了!

更新时间:2021-05-08 16:09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妈妈,您辛苦了”!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建平镇祥兴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DIY主题活动,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为妈妈提前送上温馨的祝福。
5月8日上午,孩子们早早来到了活动室,争先恐后地亲手做一个爱的礼物送给母亲。在志愿者的介绍下,他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来制作,可能不会写字,可能画得不够精美,但是自己努力的样子,就是这次DIY礼物最好的表现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表达爱的平台,而且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家风,传承孝道文化,宣传母亲博爱善良的情怀,歌颂母亲无
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会气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