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组织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更新时间:2018-03-14 08:5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2
    3月12日下午,宣城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宣读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周会明同志生前系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从检29年来,他用毕生精力践行党的宗旨,恪守法治精神,特别是主动援藏5年,在雪域高原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和光辉形象。2018年1月,周会明同志积劳成疾,不幸逝世,年仅53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材料作为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学习周会明同志为契机,学习周会明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把周会明同志作为学的标准、做的标杆,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