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泾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0 10:3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机关的文化氛围,提高女职工的文化素养,泾县交通运输局系统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泾县交运局公路中心、执法大队工会联合开展了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红色主题活动,通过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重温党史,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和老一辈革命家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让广大女职工的思想和认识都接受了一次爱国情怀的洗礼。

书香三八读书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泾县交运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以“百年圆梦 幸福启航”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活动中,她们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畅谈人生感悟。此次活动,让所有的女职工在阅读中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使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一个勇于担当,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

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全系统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包保网格,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积极的投入到劳动中。把地面的卫生、绿化带杂草杂物、墙壁的垃圾广告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努力,使小区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踏青登山比赛主题活动
       为了让女职工亲近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泾县交运局机关工会联合运输中心工会开展了以“ 登敬亭山、亲近大自然”为主题的户外踏青登山活动。在此次踏青登山活动中,让女职工在享受了户外运动快乐的同时,也展示了交运系统女职工在面对困难时迎难而上、勇于挑战的良好心态,积极推动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意识。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不仅向女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展示了巾帼力量在交通各条战线上的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