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阳光工间操 共享健身乐

更新时间:2018-03-12 15:34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我市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积极争创安徽省体育强县示范县,动员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3月9日下午,由宁国市总工会、宁国市妇联、宁国市教体局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徽行杯·庆三八”职工工间操比赛在我市南山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机关、企业共2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伴随着广播体操的口令声,各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舒缓流畅的动作,展示了女性柔美与力量并存的魅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教体局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工间操在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企业的推广,使工间操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生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的助推剂。通过每天几分钟的工间操,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性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我市争创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